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东漖街 > 正文

东漖街今年将推进28个重点工程建设,一起来看看这些与你息息相关的项目!

| 【记者 东东】【编辑 漖漖】 | 2020-04-25 17:57:12






4月23上午,东漖街举办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暨东漖城中村改造工作推进会,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举措,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东漖街领导班子,各科室部门负责人,各联社书记、第一书记,派出所负责同志,东漖城中村改造项目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东漖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健峰部署东漖街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工作方案。据介绍,2020年东漖街将推进28个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比去年的17个增长65%,其中列为区重点建设项目16个,占到全区重点建设项目13.5%,涉及“一带两区”产业项目、生态环保类、社会民生类、城市更新类、基础设施类等各类项目,将为奋力开创东漖新局面,携手建设美丽新东漖奠定基础。




随后,东漖街城中村改造项目代表介绍了东漖村旧村更新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和今年工作目标,将以复建安置工作引领全盘工作开展的思路,进一步推进东漖城中村改造,让村民早日住进新房。




会议上,东漖街党工委书记陈鸿钦分析当前建设形势,对全年重点建设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保障重点项目顺利建设投产,是街道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要用心用情,推动东漖重点项目加快建设。用无怨无悔的激情,笑脸相迎的热情,一诺千金的真情,清上加亲的友情在三个方面下功夫。”







一、主动协调

东漖街成立重点办,就是要破除“等、靠、要”思想,对项目要有提前介入、主动协调意识,主动对接重点建设项目,主动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做到心中有数。

二、提供保障

作为属地街道,熟悉本地情况和周边环境,要积极协调区里的职能部门、联社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可能碰到的问题,以“保姆式”服务,覆盖企业项目的设计、建设、施工、试运营等全过程、各环节。

三、抢抓进度

今年由于疫情原因,很多工作进度都或多或少受到影响,接下来就是要抢时间、抓进度,要想方设法,把时间抢回来,把看现场、查进度、找症结、解难题等举措定期化、常态化,加大街道对企业的对接帮扶力度,提高复工复产效率,力争超额完成今年目标计划。


东漖街重点项目建设正如火如荼进行中,

未来可期!




2020东漖街重点项目一览表


1、东漖村旧村更新改造项目

2、敏捷朗悦公馆

3、广佛创意园二期

4、东漖变电站

5、西塱农副产品综合交易中心

6、西塱村旧村更新改造项目

7、裕安围复建房二期

8、白鹤沙地块市政配套工程(道路与绿化建设工程)

9、白鹤沙地块水系建设整治工程(白鹤沙涌综合整治工程)

10、侨银总部大厦项目

11、名创优品白鹤沙总部大厦项目

12、启迪协信科技园项目

13、北斗科技产业园项目

14、荔湾区金融科技产学研中心项目

15、唯品会荔湾区白鹤沙AF021920-2地块项目

16、荔湾区白鹤沙AF021920-1地块二项目

17、轨道交通十号线车辆段

18、轨道交通十号线广钢新城站

19、轨道交通十号线出入线段

20、轨道交通二十二号线西塱站

21、西朗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西朗污水厂提标改造

22、西朗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配套管网工程

23、荔湾区儿童医院新建工程

24、龙溪路升级改造工程(东段)

25、龙溪大道东漖大桥改造工程

26、广东省实验中学高中综合教学大楼、

27、东漖街西塱裕安围革命老区纪念馆升级改造项目、

28、芳村花园二期西侧规划市政路工程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