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石围塘街 > 正文

街坊们!滘口汽车站的春运车票开售啦!

| 【记者 张一冉】【编辑 严直高】 | 2019-12-13 22:24:01



街坊们,

你们没看错,

春运汽车票已经开卖了!

再过不久就要过年啦~

回家的车票,都买好了吗?




再增开热门地区路线


e家君从滘口汽车站获悉,2020年春运从1月10日开始至2月18日结束。为方便广大旅客的出行,滘口汽车站提供30天预售票服务,从12月11日起已可按日购买2020年春运期间的所有班线车票,旅客可根据出行计划提早购票。


滘口汽车站工作人员介绍,根据以往情况来看,客流高峰基本集中在节前10-14天(即1月17日至1月23日,农历年廿五至廿九)。“汽车站已经准备充足优质运力,同时,我们也会根据客源情况及时加密省内肇庆、云浮、江门、阳江和省际广西辖内玉林、梧州、贺州、南宁、贵港、百色热门线路班次,尽可能满足所以旅客出行。”工作人员说到。


除此之外,e家君还了解到,除了现有的线路外,近期滘口汽车站还将开通龙岗坪山、广西武宣等线路,为市民提供更多的选择。同时,e家君在走访车站向旅客了解到,一般情况下,汽车票都不会出现缺票的情况,但要想买到适宜的时间,还是要提早预定。


多种方式购票

为了方便各类人群顺利购票,滘口汽车站开放多种售票方式。其中,滘口汽车站人工售票窗口可直接使用微信支付,自助购票区设有自助售票机(支持支付宝以及微信付款)。同时,街坊们也可以通过“滘口汽车站微信公众号”购买车票,并可直接使用电子客票乘车,无需取票。



购票方式
微信购票

关注微信公众号“滘口汽车站”,选择左下角“买车票”,根据步骤进行购票。


人工售票



旅客需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到售票窗口购买车票。目前所有窗口均支持微信付款,就算没带现金也不用担心啦!另外,不限于滘口汽车站,街坊们还可以到市内任意客运站购买滘口汽车站出发的车票。


自助购票

除了人工售票,滘口汽车站还设有自助购票区,提供近20台自助售票机(支持支付宝以及微信付款)。





滘口汽车站工作人员表示:“通过微信购票或是自助售票机购买车票的旅客,如果无需纸质票进行报销,可以直接使用电子票验证乘车。 ”工作人员还提醒,目前从站内发往各方向的票源充足,街坊们记得提前购票,出行前要带好身份证。



网络购票

登录www.96900.com.cn进行网络购票哦~


滘口汽车站咨询电话:020-81546602




信息源自滘口汽车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