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龙津街 > 正文

退役军人在龙津街有了“新家” !

| 【记者 龙津小e】【摄影 陈文杰】【编辑 虫虫】 | 2019-12-13 22:12:47



今天,退役军人们在龙津街有了一个“新家”!

龙津街退役军人服务站揭牌!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要求,今天,龙津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在康王中路676号正式揭牌成立,辖区内的退役军人有了“新家”!



荔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超海,荔湾区委政法委科长龚玉增,荔湾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罗汉民,龙津街党工委书记彭志强,龙津街街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罗翠婷及退役军人代表、社区退役军人事务服务工作人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高大上”的服务站有哪些特别之处呢?

小e带大家逐个看


1个月竣工


为了争取早日投入使用,区、街领导高度重视,多次进行了专题研究和现场办公,在短短1个月的时间内,积极协调各建设单位,克服重重困难,高标准严要求顺利完成了场所建设,才有了今天看到浓郁“兵味”的退役军人之家。






高标准建设


服务站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室内宽敞明亮。服务站按照标准布置了接待服务、荣誉展示、党建教育和档案管理外,还内设了咨询室、会议室等延伸服务功能区。服务站突出政治文化建设,凸显军队特色,突出典型激励和文化熏陶,十分适合并且极大方便复转退军人前来咨询办事。





保障退役军人“最后一公里”


龙津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的成立,对于解决退役军人政策落实和服务保障“最后一公里”问题,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更加专业、精细、优质服务具有重要意义。接下来,龙津街全面做好就业创业扶持、走访慰问、帮扶解困、信访接待、权益保障等工作,真正把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成为退役军人之家。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