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海龙街 > 正文

海龙街凤池社区开展“垃圾分类新时尚,绿色生活我先行”活动

| 【图文记者 梁启明】【编辑 骆福珍】 | 2023-08-22 12:12:36





为加快推进辖内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近日,荔湾区海龙街道联合街道妇联、街道环卫站、街道康园工疗站、凤池社区党支部、凤池社区居委会、凤池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街“双百工程”社会工作服务站及馨艺文化艺术培训中心,举办了党建引领“垃圾分类新时尚,绿色生活我先行”活动。



凤池社区开展“垃圾分类新时尚,绿色生活我先行”活动。


活动通过党建引领、街道组织、社区发动等方式广泛吸引党员和社会群众参与,以舞台、游园、站桶宣导、党员入户指引等多形式展开。


活动现场环保作品展示、艺术团经典歌曲演唱、知识抢答等多个环节,让居民群众在感受到快乐的同时收获垃圾分类知识。现场,小朋友积极举手抢答垃圾分类问题、参加垃圾分类绘画,党员志愿者与垃圾分类督导员利用小区投放点宣传阵地手把手耐心指导居民进行垃圾分类,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居民养成“家里分好类、定时拎下楼、定点精准投”的好习惯。



小孩、老人积极参与活动。



党员、青少年志愿者站桶。


凤池社区表示,本次活动既号召党员主动投入到垃圾分类工作中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又呼吁市民积极参与,做到党员示范、时尚宣传、艺术舒心、群众参与,既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也让宣传效果事半功倍,实现“软宣传、优宣传”。


接下来,海龙街道将继续多开展、优开展宣传活动,构建更加浓厚的垃圾分类宣传氛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