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沙面街 > 正文

“总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沙面开设禁毒角

| 【记者 郭展鹏】【编辑 陈美宛】 | 2023-08-17 13:27:29



为进一步扩大全区禁毒宣传覆盖面,增强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8月16日,在荔湾区禁毒办指导下,沙面街道禁毒办联合荔湾北斗星禁毒项目社工、沙面党群服务驿站举行了“转角遇见你,无毒随心行”——荔湾区禁毒角特色宣传系列活动之沙面社区启动仪式。





活动上,荔湾北斗星禁毒项目社工从可视化展示模块、线下活动模块和线上宣传模块三个禁毒宣传板块出发,对禁毒角进行了详细介绍。据介绍,禁毒角具备禁毒图书阅览、禁毒知识讲座学习、创意禁毒宣传品展示、趣味禁毒游戏互动、禁毒宣传实践体验五大功能,方便广大居民全方位、多层次、沉浸式接受禁毒教育。现场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并参与互动。







依托禁毒角和风景优美的沙面景区,社工带领现场领导嘉宾和青少年志愿者一同组队体验了禁毒课堂、禁毒趣味桌游等互动项目。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青少年志愿者通过参与打卡禁毒宣传任务,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学习禁毒相关知识、了解毒品危害。


image.png


在最后的总结分享环节中,参加体验的青少年志愿者和居民们分享了他们在活动中的所见所感。青少年小杨分享道:“以前看到宣传展架,我很少会特意停下脚步观看。而这个禁毒角,不仅有好看的设计,也有好玩的游戏,总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







活动相关人员表示,极具实用性和针对性的禁毒角,融合了多方支持力量,意在禁毒宣传无死角。禁毒角的建立与启用,将引导居民主动接受禁毒教育,深刻认清毒品的危害,提升防范毒品的意识。


消息及图片来源:沙面街禁毒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