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桥中街 > 正文

雪糕+清凉饮料!夏日炎炎桥中街的他们收到一份特别的“清凉”

| 【图文记者 启明】【编辑 黄晓霞】 | 2023-08-13 11:10:22




为切实做好夏季高温条件下户外劳动者防暑降温工作,保障广大职工身心健康,近日,桥中街道开展了“爱心送清凉”活动,为炎炎夏日下依然坚守岗位的户外劳动者送上一份清凉,送去一片爱心。






桥中街“爱心送清凉”活动。


现场,工作人员在便民驿站旁准备好一冰柜的雪糕和清凉饮料,陆续有快递员、网约配送员、环卫工人等户外劳动者前来领取。街道工作人员向户外劳动者送上清凉饮料、雪糕等解渴降暑物品,对他们不畏高温、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敬业精神致以问候和敬意,并叮嘱大家要劳逸结合,注意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街道工作人员为户外劳动者送上清凉饮料。


据悉,此次“爱心送清凉”活动由桥中街道党工委、桥中街道办事处联合辖内爱心企业、两新组织等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受众人群主要是辖区周边快递员、网约配送员、环卫工人、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建筑工人、交警、露天作业等户外劳动者、老弱病残者。




活动设有两个派发点,一个是位于东海岸园区北门的桥中街道“羊城红骑手”爱心驿站,此处人流量密集,周边业态繁多,能够慰问更多户外工作者;另一处是广州呼吸中心正门附近,此处交通便利,骑手、保安、网约车司机等户外工作者人流量较大,在此处进行活动能够使得活动效果最大化。




桥中街道表示:接下来街道将继续以广大职工需求为导向,倾听职工呼声、关注职工诉求,持续为广大奋战在户外及高温作业一线职工们送上夏日清凉。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