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中南街 > 正文

中南街道开展“同庆建党 薪火相传”主题活动

| 【记者 李元源】通讯员 梁少红 梁燕齐【编辑 文小兰】 | 2022-06-29 07:29:26

图片



在“七一”来临之际,中南街道组织街道机关退休党支部、青年志愿者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同庆建党 薪火相传”主题活动。活动中,中南街道领导邀请离退休干部党员一同座谈,大家对中南街道的发展建言献策。



图片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上,街道领导向八名离退休干部党员赠送了带有立体“红船”造型及赠语的政治生日贺卡,表达了党组织对老党员的美好祝福。


街道机关退休党支部书记叶秋婵表示,举办“政治生日会”让大家时刻牢记党员的第一身份和为党工作的第一职责,并将这种观念融入学习工作以及生活当中。


活动上,街道四级调研员徐剑波围绕“读懂中南、热爱中南、奉献中南”主题,为离退休党员干部及辖内青少年进行专题宣讲。宣讲会上重点介绍了中南街道的自然资源及重要历史文化场地,深入浅出、内容充实的讲解让老干部及辖内青少年对街道有了更深的了解和更全面的认识。



图片



主办方组织老党员及青少年观看红色电影《金刚川》。


※※※※※※※

图片、消息来源:中南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