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白鹤洞街 > 正文

有意义的暑假,白鹤洞青年这样过!

| 【记者 李欣煦】【编辑 孟令奇】 | 2023-07-27 08:54:37


7月21日,白鹤洞街团工委在海颂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奋斗有为正当时 青年共话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希望你们尽快融入街道大家庭,在接地气、沾泥土、洒汗水中感悟人生价值,在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好每一项任务、履行好每一项职责中干出一流业绩,努力在青春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活动上,白鹤洞街道团工委负责人激情勉励青年们。


“白鹤洞街道高质量发展|海颂社区青年说”主题团课上,白鹤洞街党建办副主任郭泽恩以自身工作经历激励团员青年,要立足本职岗位,增强服务意识,深入基层一线,切实做到服务群众、做出表率。

通过主题团课学习、畅谈交流和综合实践志愿服务,让团员青年着眼基层治理,绣出更有质感的民生福祉。青年们表示,未来将在工作中争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荔湾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绿美荔湾 与爱同行

7月中旬,由白鹤洞街道党工委、区教育局、区住建局托“白鹤青梓汇”联合主办的“绿美荔湾 与爱同行”2023年荔湾区家庭教育亲子植树活动在广钢公园首开区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以家庭为单位合计过百名志愿者携手在绿化区域内进行种植,每个家庭在“心愿卡”上标上姓名、种植时间和心愿,为营造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风尚,为绿美荔湾贡献力量。从家校合作及社区互动的角度出发,聚焦社区治理、绿美荔湾等志愿服务,让青少年以家庭为单位走进社区,强化家庭与社会的密切沟通协作,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


2023年暑期以来,白鹤洞街道团工委持续发动各直属团组织、青年文明号联动社工服务站等推出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累计发布志愿服务50次,参加人数突破1000人次,志愿服务内容涵盖理论宣讲、青少年服务、垃圾分类、便民服务、公共文明、爱绿护绿、扶贫助残、居委事务协助、红领巾学堂、党群驿站志愿服务等。让广大团员青年暑假充实起来,用志愿服务践行为民初心,传递党的关怀和温暖。





图片及消息来源 白鹤洞街道团工委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