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海龙街 > 正文

海龙街道深入花卉企业走访,助力残疾人开展社会实践

| 【图文记者 梁启明】【编辑 骆福珍】 | 2023-07-24 15:54:02



为进一步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切实解决残疾人就业问题,帮助残疾人更好实现就业,近日,海龙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何海生组织康园工疗站学员代表走访海龙街辖内爱心企业,了解海龙街花博园花卉市场发展业态,同时动员爱心企业为工疗站学员链接社会实践资源。


走访过程中,街道工作人员与学员代表一起来到了广州市荔湾区真趣园艺场,现场观看和了解步步高富贵竹、转运竹等养殖方式及技巧,随后,园艺场现场向街道及学员赠送一批观赏竹以支持工疗站学员进行义卖社会实践活动。



街道及学员代表走访爱心企业。


义卖活动中,海龙街康园工疗站全体学员在海龙街海北中心花园进行社会实践。学员们积极布置摊位场地、整理售卖的物品,个别学员主动向市民推销介绍富贵竹和百合花,成功卖出花卉的那一刻,学员们主动向市民表示感谢,将在工疗站学习到的沟通技巧和社交礼仪运用在义卖实践活动中。



工疗站学员社会实践。


有学员和家属表示,此次的义卖活动让学员进一步接触社会,体验了做“摊主”的艰辛,参加这次义卖活动不仅愉悦了心情,更是锻炼了自己的表达能力,感受到了企业和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海龙街道表示,本次活动提升了工疗站学员的社会实践能力、就业意愿,有利于营造残疾人事业发展的良好环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