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东漖街 > 正文

“爱心超市”助力儿童成长,东漖街开展暖童心公益活动

| 【记者 李欣煦】【编辑 骆福珍】 | 2023-07-07 13:15:45




近日,由广州市接收社会捐赠工作站与东漖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东漖街道社工站、未保站、公共卫生委员会以及辖内各社区居委会协办的“爱心捐赠进社区 真情关爱暖童心”公益活动在东漖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办。活动给69个需要帮助的儿童家庭送温暖、送爱心。




活动以“爱心超市”形式进行,在街道老年人活动室临时设置摊位,将物资分为玩具、厨具、日用和文具几个大类,供辖内居民自由挑选。一切准备就绪,居民带上街道提前发放的入场券纷纷挑选自己喜爱的物品。


“七巧板、过家家厨具、娃娃机、模拟相机、模拟飞行器……适合男娃女娃,大娃小娃的玩具都有,我拿一个七巧板给小孩玩,可以为孩子启发智力,非常感谢爱心企业!”参加活动的居民说。




助力儿童健康成长,一直是东漖街道公共服务工作的宗旨之一。街道依托社工站建设东漖街未成年人保护站,通过政府购买社工服务资源,委托广州市黄埔区优势力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建设运营,配备社工驻站开展在站服务、上门探访、社区宣传,为有需要的未成年人提供一站式综合保护服务,积极开展“成长1+1家长教育支持”计划、“向阳花开”未成年人保护计划、“拥抱青春,健康成长”青春期性教育活动等未成年人保护公益项目,打造有自身品牌特色的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






图片及消息来源 漖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