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东沙街 > 正文

温暖又贴心!东沙街开展端午敬老活动

| 【记者 游乐欣】【编辑 骆福珍】 | 2023-06-22 09:55:22




图片

为迎接端午节,弘扬尊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6月20日,东沙街道公共卫生委员会联合东沙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东沙街社工站以及南漖社区居委会开展主题为“浓浓端午情 丝丝敬老意”的端午节敬老活动。

图片


活动当天,东沙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林爱萍来到南漖社区为辖内老年居民送上节日的问候和关怀。随后,社区医院的医生给长者进行白内障知识科普,并提醒在座的居民,若在日常生活中发现有任何不适,要及时寻求专业医生的帮助,以免耽误最佳的治疗时间。


图片



围绕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等长者常见疾病,现场还举行了健康知识竞赛。“餐前及餐后正常的血糖值范围是多少?”“高血压患者要减少哪些调味品的摄入?”……街道的工作人员通过互动问答的方式,邀请在场的居民积极参与,大家踊跃回答各种问题,现场的气氛十分热烈。问答结束后,工作人员向长者颁发活动奖品。


图片



此次活动为老年居民送上端午祝福的同时,还帮助他们提升健康管理意识,引导他们树立科学的健康养生观念。




图片由东沙街公共卫生委员会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