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华林街 > 正文

暖心华林丨相约电影院,家庭照顾者一起享受美好时光

| 【记者 张一冉】【编辑 陈钰】 | 2023-06-14 14:19:29


“大家一起看看电影,交流一下生活中需要注意的事,分享自己的心情,感觉很放松,很舒服……”


日前,华林街“双百工程”社工站、华林街社区慈善(志愿服务)工作站在平安大戏院联合开展了“同约电影院”——家庭照顾者聚会观影活动。据悉,本次活动邀请了69位社区残障人员及其家庭照顾者一起观看电影《夺冠》。





社工站相关负责人告诉小e,之所以选择《夺冠》,是希望可以透过观影,让残障人员及家庭照顾者一同享受休闲时光,同时感受电影所展示的坚韧不拔的精神。“女排精神十分激励人心!这次能和大家一起看电影,不仅让我有了一个休闲娱乐的时间,更让我通过观影,感受到我们的女排精神,也让我更加热爱生命、珍惜当下。”一家庭照顾者如是说。




社工站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观影系列活动得到了广州市慈善会及平安大戏院的支持。“之后我们也将定期为服务辖区内的重度残障人士(包括长期卧床人士等)的家庭照顾者进行服务,为广大残障人员及其家庭照顾者提供喘息的机会,让他们通过享受电影带来的美好时光来感受社会的关爱和温暖。”负责人如是说,“下一步,社工站将继续联动辖区内爱心商户开展照顾者社区喘息活动和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家庭照顾者的关注度和影响力,让照顾者们在日常照料的同时,也感受到社会的关心与关爱,提升照顾质量。”



信息、图片来源:华林街道社工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