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彩虹街 > 正文

机器人“热舞”、3D打印笔……机施幼儿园科技节活动精彩纷呈

| 【图文记者 游乐欣】【编辑 陈美宛】 | 2023-06-08 10:21:59



“哇,机器人在跳舞。”

“321!小火箭一飞冲天。”

“这支打印笔能做出好多东西!”

……

昨天,机施幼儿园的孩子们

在科技节中玩得不亦乐乎!





6月6日,由机施幼儿园和彩虹街道荔溪社区共同主办的“畅享科技·智创未来”STEAM科技节活动顺利开展。该活动旨在让孩子们感受科学的魅力,培养他们对科技的兴趣。



机器人热舞+彩色泡泡,嗨翻全场




活动伊始,有音乐特长和语言艺术特长的孩子们为观众献上了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接着,孩子们期待已久的机器人舞蹈秀开始了,摆手、抬腿、翻身,几个小小的机器人在舞台上尽情“热舞”,动感的舞步引得孩子们拍手叫好。




9712d35de7e4645986d80ab966dcde2.jpg
c9123db12f6afba5bb70b757f785f62.jpg




然后,老师们用手里的泡泡机制造出五彩缤纷的“泡泡世界”,瞬间嗨翻全场,孩子们沉浸在快乐的氛围中,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多种互动体验,孩子们畅享科技乐趣




舞台表演结束后,科技节游园活动正式开始了。幼儿园内设置了十几个互动环节,有的孩子手拿3D打印笔,按照图样认真制作龙船、醒狮头等小模型;有的脚踩储气筒进行泡沫“火箭”发射,并了解其运作的基础原理……无论是在户外摊位还是课室里面,孩子们都在尽情享受着科技带来的乐趣,活动场面热闹非凡。





image.png




小e从机施幼儿园了解到,园方希望通过丰富多样的科技活动在孩子们心里播撒下爱科学的种子,激发他们的好奇心,引导他们不断探索科技奥秘,提升科学素养;另一方面,培养孩子们的动手实践能力,促进他们的全面发展。


部分图片由机施幼儿园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