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东漖街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东漖街道开展定向打卡活动

| 【记者 李欣煦】【编辑 骆福珍】 | 2023-06-08 10:15:25




近日,东漖街道在裕安围历史文化中心举办定向打卡活动,吸引了区商务投促局、区检察院、珠江水产研究所、西朗净水厂等街道“大工委”委员单位、东漖商会企业、学校及社区近80人参加。





本次活动融合了城市治理、非遗文化、创新创业、文艺创作元素。大家穿上定制T恤,手持任务书在裕安围周边区域奔跑打卡、完成定向任务。




此次活动设置了4个打卡点,4支队伍需依次完成打卡点任务,包括手工DIY、裕见·红色故事、青年逐梦园、舌尖有约等。队员们看图、分析、实践一气呵成。



打卡第一站:在一楼裕安围青年之家完成手工DIY创作,通过手创提升沟通协作能力。




打卡第二站:在革命历史展厅及党建引领城中村治理展厅完成“裕见·红色故事”打卡任务,在层层答题闯关中寻访裕安围革命历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打卡第三站:挖掘裕安围周边的社区资源,发挥团队奇思妙想,设计描绘跳蚤集市手绘图,打造孵化青年创新创业的“青年逐梦园”,助力高质量发展。




打卡第四站:“舌尖有约,共绘蓝图”,倾听创业青年创业心得,共同探讨青年创新创业“舌尖”新路径。






活动主办方表示,希望可以通过内容新颖、年轻人喜爱的活动形式,让广大党员、团员和青少年在工作之余感受裕安围文化底蕴,传承红色精神,进一步增强信心、鼓足干劲,助力东漖街道高质量发展。





图片及消息来源 东漖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