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逢源街 > 正文

快乐成长,文昌幼儿园萌娃们热闹过六一!

| 【记者 陈丹婷】【编辑 陈爽】 | 2023-06-03 15:12:55



为给孩子们留下美好的童年回忆,度过一个欢乐温馨的六一儿童节,5月31日,文昌幼儿园举办以“欢歌起舞,乐聚文昌”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幼儿们用活泼欢快的舞姿,展现才艺和自信,为自己的节日增光添彩。




小小主持人激情洋溢的话语拉开活动帷幕,随后,小演员们身着节日盛装,陆续登台,演绎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


大四班孩子们带来了充满朝气的《阳光下成长》,表达成长的喜悦和收获。小一班孩子们带来《快乐起床歌》,孩子们生动的表情满满都是活力。还有《咚巴拉》《微笑的季节》《向爸爸看齐》《小猪佩奇》《俏皮奶奶》《小城谣》等表演,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风采。






欢快的音乐中,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和赞叹。现场欢声笑语,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充分享受着节日的快乐与幸福。






幼儿园任园长表示,希望孩子们在这个节日里收获快乐、美好的时光,也祝福孩子们能在未来的日子里可以健康、快乐、无忧无虑地成长。幼儿园和逢源街道华贵社区还为孩子们准备了精美的礼物和小惊喜,让他们感受到关爱和祝福。




图片来源 文昌幼儿园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