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南源街 > 正文

穿越城市的梦想,守护童年的温暖!这个“六一”南源街为新业态劳动者送温暖

| 【图文记者 王智汛】【编辑 孟令奇】 | 2023-06-01 10:38:26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为新业态劳动者送温暖、送关怀,5月31日,南源街道举办“穿越城市的梦想,守护童年的温暖”主题活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以及温暖关怀。本次慰问活动在南源街道辖区内设置三个“打卡点”,分别是电业党群服务驿站、广雅实验幼儿园以及育星和平幼儿园,覆盖更多新业态劳动者。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祝你茁壮成长!”上午9点30分,在电业党群服务驿站前的亲子打卡点,萌娃们个个摆出各种可爱的姿势打卡合影,幸福感满满。电业社区李女士是一位物联网从业者,在上班之前特地带上孩子来打卡合影,领取儿童节礼物。“孩子特别开心,谢谢街道给我们带来的福利,以后会带着孩子经常参加活动,陪伴孩子成长。”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下午4点,在广雅幼儿园,不少年轻的父母来到幼儿园接送自己的孩子,并与他们一起合照留念。在领取到节日礼物之后,小宇显得特别开心,“今天和妈妈一起来参加活动,我领到了一份儿童节礼物,我很开心。我希望妈妈在工作上面多注意身体,有好的身体才能给我更多的陪伴。”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下午5点,在育星和平幼儿园门外,南源街道妇联、总工会一行人详细了解新业态劳动者的生活工作情况,叮嘱他们工作中注意安全和劳动保护,希望他们在工作之余能够多陪伴孩子,给孩子们一个温暖幸福的童年。大家还与孩子们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树立远大理想,努力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南源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为孩子们准备的儿童节礼物是一款儿童科学实验套装,希望通过礼物提高孩子对未来世界的探索、求知欲望,让孩子们能够亲身体验科技、科学层面的进展,进一步激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各种亲子实验则是让家长可以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与孩子有更多的互动,更好地陪伴孩子健康成长。


近年来,新业态经济迅猛发展,新就业群体大批涌现。如何联系服务新业态劳动者,让他们“新”心向党、“新”有所属,成为一个亟需破解的新课题。为了适应新形势、探索新方法,南源街道创新党建工作形式,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温暖新业态劳动者。本次活动,南源街道将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爱送到广大新业态劳动者及其子女身边,引导孩子们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增长本领,茁壮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