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东漖街 > 正文

与爱同行·情暖东漖|东漖街社工站开展助残日社区宣传活动

| 【记者 李欣煦】【编辑 骆福珍】 | 2023-05-24 09:57:33





近日,东漖街社工站在东漖街道办事处的指导下,联合东漖社区居委会、康乃馨社区居委会开展“与爱同行·情暖东漖”主题助残日社区宣传活动,共计200多人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东漖街道办事处领导高德利表达了对残康人士和居民朋友的关心和美好祝福。活动中,东漖工疗站学员、东漖街社工站四叶草友谊团成员带来了歌唱节目,芳虹粤剧团、缘越艺术团、东漖街荔之声艺术团队带来了旗袍秀及民族特色舞蹈串烧等精彩纷呈的演出。





本次活动共设置了技能拼图、知识问答、垃圾分类、南粤巧手工坊、未成年人保护站宣传等摊位。社工与志愿者派发宣传单张,通过趣味游戏锻炼大家手眼协调能力的同时,也让大家了解到更多与残疾人相处的技巧。






后续服务中,东漖街社工站将继续努力推动形成全社会理解、关心、帮助残障人士的良好氛围,营造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


图片及消息来源 东漖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