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南源街 > 正文

招聘编外人员23人!南源街道办事处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网格员

| 【记者 王智汛】【编辑 孟令奇】 | 2023-05-13 10:09:13




记者从南源街道办事处了解到,根据荔湾区编外人员管理相关规定,按照“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荔湾区南源街道办事处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3名专职网格员。





一、招聘人数及岗位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网格员23人。




二、报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

  2. 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 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4. 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岗位所需条件



  1. 年龄在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

  2.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如报考人员为2023年应届毕业生,聘用后需取得毕业证方可签订劳动合同。

  3. 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能适应外勤及夜班工作,适应24小时应急值守;

  4. 具备基本的法律知识;具备基本的计算机应用操作能力和公文写作能力;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责任心,有独立工作能力,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积极进取,团队合作意识强,能胜任应聘岗位工作;

  5. 具备以下条件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 (1)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

  • (2)南源街道辖区常住居民(需出具居住证明包括但不限于户口本、居住证、租赁合同、房产证等);

  • (3)退役军人;

  • (4)有基层工作经验、社区志愿服务等经历者;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 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

  2. 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 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4. 法律法规规定不宜招用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方式

  1. 报名时间:5月11日至5月17日。

  2. 报名方式:网络报名。仅接受应聘人员通过网上报名,所有报名材料均要求提交扫描件,提交报名材料邮件格式名称统一为:考生姓名+电话号码,报名材料压缩文件包。报名电子邮箱:ny81952352@163.com。

  3. 报名要求:



  (1)报名必须使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

  (2)报考人员所填写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全面,报名登记表发送成功后不得更改。

  (3)报考人员填写《荔湾区南源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按要求填报信息后打印出来签名、扫描发至邮箱,一并发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个人页和首页复印件)、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书、工作经历等相关证明材料。报考人员提供的材料应当真实有效,如发现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资格。



四、工资待遇



依照荔湾区编外人员薪酬待遇相关文件执行,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法规规定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基本工资按正式工资的80%发放。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本次招聘的编外人员,采用“包干经费+绩效”的薪酬方式。年包干经费含工资、个人及单位缴纳的住房公积金和社会保险等,绩效根据个人实际完成任务量,进行考核评定。

想了解到更多报名信息,可以扫描二维码。






信息来源:南源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