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龙津街 > 正文

义卖、义诊、义演,龙津街开展公益惠民活动

| 【记者 郭展鹏】【编辑 骆福珍】 | 2023-05-13 10:01:29



为推动文化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形成“党建引领,善益龙津,共建共享”新格局,在龙津街道党工委、龙津街道公共卫生委员会、龙津街道纪工委的指导下,龙津街道综合服务中心联合龙翔社区党委、长寿社区党委、龙津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龙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龙津司法所、龙津街社工站、和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等单位于5月11日在和业广场北广场开展“党建引领善益龙津‘燃情五月·党旗红’公益惠民活动”。


龙津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敏军、龙津街道纪工委书记周瑛为辖内家庭送上“微心愿”物资。


活动以党建为“链”,将跨系统、跨单位、跨组织的党员、职工、群众“串联”起来,整合组织生活链和文化惠民服务链,实现党建与文化的共同促进、共同提升。


在文艺义演乐队演奏《我和我的祖国》。


龙津街党工委书记刘敏军现场接访群众。




现场以义卖、义诊、义演等多种方式开展活动。主办单位设置了助残助困义卖、居民健康科普、法律咨询、垃圾分类宣传等摊位,为到场群众提供慈善捐助、健康检查、政策解难、生活解困等服务,同时还邀请文艺义演团队现场表演节目。节目丰富多彩,有轻盈柔美的舞蹈,有余音绕梁的演唱,当乐队演奏《我和我的祖国》时,引得全场观众齐声合唱。活动中,龙津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敏军代表热心党员为社区困难家庭送上“微心愿”物资,并致以真挚的关怀和慰问,把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






现场还汇聚了龙津街道各职能部门以摊位宣传形式,为街坊群众提供社会化退休人员资格年审志愿服务、羊城家政志愿服务等。


此次活动倡导党员群众结对帮扶,营造社区公益慈善氛围,丰富党员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也让广大市民得到多元化实惠,传递更多温暖、凝聚奋进力量。




消息来源 龙津街道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