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石围塘街 > 正文

群众诉求无小事! 桥东社区快速处理解民忧

| 【记者 张一冉】【编辑 文小兰】 | 2023-05-09 15:06:37


图片


图片

图片

“添祥街10号首层商铺空置,铺内排污管渗水,造成该楼栋电梯出入口有污水,影响居民出行和居住环境。”石围塘街道桥东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道,近日,接到居民反馈后,桥东社区居委会第一时间牵头协调商铺业主方出资疏通清洗。


“处理得很及时!现在路面变干净了,出行也很安心。必须给社区点赞!”一位居民说道。


图片


e家君了解到,近日,有居民通过社区微信群反映桥东公园的灯不亮,影响出行,希望能及时检修。了解这一情况后,社区居委会负责人马上联系物业公司负责人对故障路灯进行检查并修复。


近日,有居民向桥东社区居委会负责人反映,万盛街15号对出的中心公园有四块地板砖破损,存在安全隐患。社区立即联系桥盛物业负责人,要求物业公司尽快安排工程部人员跟进修复。经过施工人员的修复,路面现已平整如初,有效地保障了广大居民的出行安全。


社区相关负责人告诉e家君,一直以来,社区都积极通过微信居民群、走访、社区活动等不同方式了解居民诉求,听取居民意见和建议。“今后,我们会继续坚持‘听诉立办’‘见诉即办’‘未诉先办’的工作模式,以维护居民合法利益为工作原则,以解决居民合理诉求为工作重心,真正做到‘群众利益无小事,社区工作暖人心’。”该负责人如是说。


图片


图片、消息来源:石围塘街道桥东社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