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东漖街 > 正文

凝聚力量促发展,东漖打造“红色会客厅”

| 【记者 李欣煦】【编辑 骆福珍】 | 2023-05-06 11:17:56



为进一步拓展政企沟通交流平台,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近日,东漖商会联合街道开展一系列沙龙活动,通过惠企政策宣讲交流会等形式,打造东漖红色会客厅,优化东漖营商环境新名片,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为企业送培训


4月15日,东漖商会组织会员企业到裕安围革命纪念馆三楼会议室开展《创业者商务演讲》培训课程,旨在通过演讲培训,快速提升商会会员们当众讲话的口语表达能力,战胜内心恐惧,掌握演讲技巧,提高沟通能力,讲好企业故事。课程邀请了世界500强企业演讲培训师、实战型商务演讲教练刘汉斌进行授课。刘汉斌通过举例和实战演讲演练等方式,传授演讲技巧。


培训时,会员们相互交流、大胆练习,积极上台展示自己学到的演讲技巧,赢得现场热烈的掌声。本次培训活动受到会员的一致认可,大家纷纷称赞“这是场非常实用的教学,让我们受益匪浅”。会员们一致认为,思维应变能力和好口才是非常重要的个人素质,这些素质在工作、生活、企业经营管理和对外业务洽谈等方面都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为企业送健康


4月18、19日,东漖商会组织会员开展古法经络健康养生公益活动,通过现场演练,教大家如何通过叩痧方式疏通、打通经络,畅通人体整个经络系统,从而达到健康管理的目的。除了中医经络养生课外,商会还开展了“爱的礼物,芳香疗愈”心理沙龙课。课程结束后,会员纷纷表示,在沙龙活动中感觉很放松、很解压、很治愈,并表示未来会将学到的经络养生、放松情绪的方法运用于日常工作、生活中。






为企业送服务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赋能,4月20日,东漖街道联合荔湾区科工信局在TCL—云峰科技园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讲活动。活动上,各部门详细讲解了科技人才用工、减税降费等一系列安全惠企援企政策。活动特别针对企业关注的领事保护、科技、人才、中小企业培育、援企稳岗补贴、专精特新企业申报、高新企业认定以及科技中小企业入库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此举对企业规避安全风险、充分利用政策红利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让企业切实感受到政府的关心和支持。




为进一步拓展政企交流平台、增进商会会员之间的沟通互动,东漖街将定期举办商会沙龙交流活动,讲好西塱裕安围革命老区的故事,用红色精神和“红色会客厅”链接共建单位和辖内企业,凝聚各领域力量,为东漖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东漖街道负责人表示,街道和商会一直秉承“无事不扰,有求必应”的决心和担当服务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专心发展。


图片及消息来源 东漖商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