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岭南街 > 正文

为民服务“不打烊”! “五一”假期,岭南派出所有这些暖心事…

| 【记者 郭展鹏】【编辑 肖华】 | 2023-05-05 13:40:26

“五一”劳动节期间,

广州荔湾警方

织密“安全网”,

点亮“平安灯”,

守护“烟火气”。


4月29日19时许,岭南派出所接群众报警求助,其93岁、患有老年痴呆的外公于中午11时许外出后一直未回家。


岭南所综合指挥室展开视频追踪,发现老人于16时许曾出现在桥中街道坦尾西路。桥中派出所民警到场协助,但仍未寻得老人。因老人走失路段巷陌纵横交错,民警施剑文、李振在猜测老人可能会在附近打转,便与报警人一起赶往桥中街道实地查找。


经数小时寻找,22时24分,民警在附近的公交车总站找到了走失老人。经询问,老人因患老年痴呆,外出乘车去医院忘记下车,乘车到终点站后想不起回家的路,便在附近徘徊。民警叮嘱报警人要细心照看老人,报警人对民警表示万分感谢。



4月29日,岭南派出所社区巡防民警茹立东在巡逻过程中发现2名迷失儿童。


茹立东发动周边应急小单元共同寻找儿童线索,在联防力量的配合下,迷童不久便被送回家中。



节日“警”相随,

平安“不打烊”。

谢谢你们~





消息及图片来源:广州荔湾公安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