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彩虹街 > 正文

点赞!紧急帮扶独居老人,环彩社区获赠锦旗

| 【记者 游乐欣】【编辑 陈美宛】 | 2023-04-25 23:15:38


近日,小e了解到,

环彩社区一名独居老人尹婆婆

向环彩社区居委会

赠送一面写着

“贴心服务,一心为民”的锦旗,

以感谢社区对她的帮助。




据悉,尹婆婆的女儿移居国外多年,自己则常年在广州独自居住。4月9日晚上11时,尹婆婆在家不小心摔倒,但平时负责照料的亲属不能马上到场处理。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环彩社区马上安排工作人员李燕冬和钱咏荃上门协助尹婆婆到医院开展治疗。


image.png




工作人员全程陪着尹婆婆,直到医生确认老人无大碍后,他们再陪同尹婆婆回家休息。第二天,社区联系了尹婆婆的女儿袁姨,与她进行沟通交流。


在了解了事情的经过后,为表达对社区的感激之情,近日袁姨专程回国,与母亲一起向环彩社区两名工作人员赠送锦旗,感谢他们能在关键时候及时出现,将老人家送到医院进行治疗。


环彩社区的工作人员表示,锦旗是一份荣誉,更是对他们的鼓励,未来他们会继续做好基层工作,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消息及图片来源:彩虹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