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桥中街 > 正文

吃蛋糕、看表演!桥中街为他们举办了一个特别的“生日会”

| 【图文记者 启明】【编辑 黄晓霞】 | 2023-04-25 11:07:00

图片


为丰富社区老年人的晚年生活,展现尊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让老年人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近日,桥中街颐康中心开展了第一季度老年人集体生日会活动。本次生日会吸引了近30名社区老年人和家属前来参加。

爱心波浪线@2x.png



活动现场。


生日会现场,社区舞蹈队为居民带来精彩的歌舞表演,社工带领老年人参与“击鼓传花”小游戏,拉近老年人彼此之间的距离。当天活动还有“旗袍秀”等节目。活动最后,社区舞蹈队为老年人献唱一首《祝寿歌》,为大家送上美好的祝福。



活动现场


一位社区老年人表示:“今天正好是我的生日,以前过生日都是和家人一起过,第一次和这么多人一起庆祝生日,和大家一起吃蛋糕感觉很热闹,今年过了个不一样的生日。”


桥中街颐康中心表示: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丰富了社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使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落到实处,营造一个良好的敬老、爱老、孝老的社区氛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