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华林街 > 正文

齐出动!“家门口”环境再升级!华林街的他们今天一起大扫除啦

| 【记者 张一冉】【编辑 陈钰】 | 2023-04-22 11:25:04

为开展好全国第35个爱卫月活动,根据区爱卫办的统一部署和工作安排,今日上午,华林街道设置分会场,开展以“人人动手齐参与,清洁家园防疫病”为主题的爱卫月宣传活动。街道执法办、社区居委会、环卫站、消毒站50余人参加活动。




为了更好地引导居民注意环境维护,华林街道通过摊位宣传、发放宣传册、互动咨询等方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现场,街道在兴贤小广场放置了爱卫宣传海报、健康知识手册、家庭除四害工作指引、预防登革热折页等各种宣传资料。同时,现场工作人员也为来往居民宣传爱国卫生、病媒生物防制等相关知识科普。


另一边,华林街环卫站和各社区同步在宝华市场和各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清洁行动,在社区落点领导、科室的带领下,对社区辖内的市场进行清理。现场,消毒站安排了4名工作人员和1台大型喷雾机,对辖内市场、公厕、小区绿化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消杀。“我们也安排工作人员前往各社区,对内街巷杂物垃圾进行清理,并协助居民清理天台积水和杂物,同时呼吁大家勤给水生植物换水,尽量采取泥土栽培,减少蚊虫滋生。“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对于今后的维护工作,负责人表示,华林街将继续抓好抓细城市环境提升各项工作,不断优化、提升城区环境质量,积极为居民群众创建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美好的生活、工作环境。



信息、图片来源:华林街道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