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东沙街 > 正文

超市空调冷却塔噪声扰民?东沙街迅速行动解民忧!

| 【记者 游乐欣】【编辑 骆福珍】 | 2023-04-21 09:50:28

                                                                         





近日,东沙街接到居民关于某超市冷却塔噪声扰民的投诉。街道立即组织环保工作人员在不同时间段内多次前往投诉地进行核查。经查发现,冷却塔外观老化,整体缺乏维修保养,部分配件残缺,运行时出现共振和间歇性发出机械摩擦的声音。




街道工作人员现场测量噪声。    


针对产生的问题,东沙街道给相关超市开具了《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告知书》,要求负责人于规定时间内完成空调冷却塔的全面检修,做好设备的减振降噪和隔音措施。现超市方已进行了整改,商场改用分体式空调机,关停并逐步拆除原有的中央空调设备,原来的空调冷却塔不再使用,噪声扰民问题得到根除。            




核对整改通知书内容。    


企业整改完成后,工作人员再次去现场进行检查。    


下一步,东沙街将继续以真抓实干的作风,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



一直以来,东沙街道办事处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真对待每一份12345工单,积极回应群众反映的问题,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图片及消息来源 东沙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