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中南街 > 正文

山姆会员店要来中南街了! 就在这里……

| 【记者 李元源】【编辑 文小兰】 | 2023-04-21 11:01:52

图片






图片

8月30日,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投资年会荔湾区平行分会在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503国际会议二厅举行。荔湾区以“奋进新荔湾,活力白鹅潭”为主题,向全国各地的投资者们展现荔湾区出色的区位优势、良好的营商环境、无限的投资潜力。

图片



荔湾区平行分会的嘉宾大咖云集,邀请企业代表、专家学者超过200名,共推荔湾经济高质量发展。14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涵盖了城市综合建设、高新技术产业、文旅新业态、高端新商贸、新能源技术、医疗大健康、新零售等方面。重点项目中,有的就在中南街辖内!


山姆会员店要来啦!



小e获悉,签约的14个重点项目中,就有广州工控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山姆(上海)投资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意向协议。


位于海龙围科创区的岭南V谷,是由广州工控科技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建设开发的综合体项目。山姆会员店是沃尔玛旗下的高端会员商店业态,落地中南街将丰富地区业态,有望刺激居民消费,带动地区经济增长。


图片


图片


岭南V谷,改造前为广州钢铁厂旧厂房,改造后成为以互联网技术及应用、智能装备、新材料等产业为主导的国际智能科技园。目前是海龙围科创区内现有重点产业集聚区之一,已有大业工业设计、广东平安药业等100余家企业入驻。


除了岭南V谷动态备受瞩目以外,中南街辖内,位于海龙围科创区的另外一个大型园区,珠江钢琴创梦园将新增约14家入驻企业。科创区内5个村镇工业集聚区申报广州市村级村镇工业集聚区更新改造试点,其中有两个位于中南街辖内,分别是海南工贸区和海中沙尾工业园。

图片


图片

中南发展,

未来可期!


图片、消息来源 广州荔湾发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