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花地街 > 正文

阳光花地!他们为特殊儿童送上欢乐

| 【记者 王智汛】【编辑 陈美宛】 | 2023-04-18 14:20:11

                                                                         


近日,趁着好天气,花地街社工站邀请社区10个特殊儿童及其家庭参与名为“阳光花地——我们去春游啦”活动。






早上10点,社工组织亲子家庭在华南植物园门口集中,孩子们显得十分开心和期待。在社工安排好活动细节后,大家便一起进入园区内游玩。园区内有着各式各样的植物,孩子们对每样植物都表现出新鲜感,见到新奇有趣的东西都会向家长提问。




到了中午,亲子家庭在社工准备好的野餐垫上品尝了午餐。在社工的指引下,亲子家庭尝试制作自热饭。饭后,社工组织亲子家庭一起进行了游戏。大家一起手牵手,感受彼此手心的温度,通过拥抱,给予对方力量与支持,也让亲子之间有了更多互动,活动现场不停欢声笑语不断。






活动过程中,家长向社工表示看到孩子一直在笑,自己也很开心,“非常感谢社工开展本次活动!”社工也通过观察发现,活动中孩子会一起玩、分享自己的零食,和家长也有更多的话题与互动,同时家长之间也能互相分享自己的心情,给予彼此更多的鼓励与支持,亲子家庭在此次活动中都有所收获。


消息及图片来源:花地街社工服务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