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沙面街 > 正文

平安建设同行 共护国家安全 | 沙面街道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图文记者 郭展鹏】【编辑 陈美宛】 | 2023-04-15 20:40:44


今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14日上午,沙面街道办事处、沙面街道禁毒办、沙面司法所、沙面派出所联合开展“平安建设同行 共护国家安全”——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志愿者积极向居民群众普及国家安全法律法规,通过张挂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单张、设置游戏摊位、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结合禁毒、反诈、反邪教等内容进行多层次宣传,引导和鼓励广大居民群众自觉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参与平安建设等工作中来,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image.png



形式多样的互动式宣传吸引了众多居民群众参加,参与活动的居民马女士说:“今天在活动中的所闻所见,增强了我对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也会主动向家人朋友宣传这些知识。”


活动中,共建单位海马公司创造赢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化身为“党员先锋宣教队”,深入浅出地为居民讲解毒品的危害,提醒广大群众要提高警惕性,坚决抵制毒品,不轻信不尝试,加强自己的识毒、防毒能力。




据了解,4月以来,沙面街道结合辖区实际需求开展多场禁毒反诈、安全防范等平安建设公益宣传现场活动。此外,还通过街坊群等以文字、图片和视频形式宣传国家安全、禁毒反诈等知识,努力打造足不出户的沉浸式学习场景,有效推动平安建设宣传从“指尖”到“心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