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石围塘街 > 正文

公共区域私设路障? 石围塘街多方联动快速解决居民出行难题

| 【记者 张一冉】【编辑 文小兰】 | 2023-04-14 11:47:30






“公共区域有居民私设地锁、放石墩占位,以方便自己停车,希望街道及时处理!”近日,石围塘街道12345热线办收到来自居民的来电,称有居民在杉栏下街66号幸福里的沿街道路违规私设地锁、石墩等,将公共位置变成私人停车位,影响居民出行。



收到居民求助后,石围塘街道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街道综合执法办、社区居委会相关工作人员前往现场了解情况,并组织人员将违规设置的地锁、雪糕筒等私人停车物品全部拆除、移走。



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实地了解情况。



工作人员将违规设置的地锁等拆除、移走。


街道相关工作人员告诉e家君,后续回访时,不少居民表示目前幸福里沿街道路干净整洁,出行也更方便畅通。“街道能在第一时间解决居民的诉求,并及时给予我们反馈,必须点赞!”一居民说道。


e家君了解到,一直以来,街道12345热线从群众反映的身边事入手,从看得见的变化抓起,以“微服务”体现大民生,对群众反映的诉求快速响应、接诉即办,让群众的合理诉求及时得到反映、矛盾纠纷及时得到化解,做到“事事为民、事事有担当、事事有着落”。下一步,石围塘街道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真正做到“心系群众,安心办事”,为居民群众提供一个安全、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

图片、消息来源:石围塘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