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逢源街 > 正文

逢源街开展电商直播技能培训,助力居民就业创业

| 【图文记者 陈丹婷】【编辑 陈爽】 | 2023-04-14 10:49:16


为有效帮助居民拓宽就业、创业渠道,4月11日下午,在逢源街道党工委指导下,源胜社区、泰兴社区、逢源街道综合服务中心、逢源街就业驿站、逢源街社工服务站联合抖音电商直播基地,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电商直播职业技能培训活动,辖内居民、商户十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活动邀请了域骉教育学院签约讲师进行授课,主要围绕直播电商发展趋势、不同电商平台属性区别、相关政策以及珠宝类直播抖音平台案例分析等多方面进行培训。老师向学员们分享了短视频直播变现的方法与思路。针对周边有珠宝专业市场的特点,结合学员实际,老师细致讲解,让参训人员更直观了解珠宝类电商直播带货的特点和平台的运用。



“新手适合哪个平台入局?”

“没有产品可以如何带货呢?”

“需不需要押金?”

……

培训现场,学习氛围十分热烈,学员们与老师积极互动。针对学员们提出的问题,老师耐心解答,提出相应建议。培训内容丰富实用,给学员们带来了新思路、新方法。





此次培训受到学员一致好评。经营珠宝的商户陈女士表示,自己之前一直在做线下店铺,想尝试线上直播带货不知道从何入手。老师的讲解干货满满,不仅让学习到了直播带货的知识,也了解到电商直播技巧,希望以后有机会还能参加类似的培训。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