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东沙街 > 正文

东沙街举办“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筑牢禁毒反诈反邪防线”主题活动

| 【记者 游乐欣】【编辑 骆福珍】 | 2023-04-01 14:05:32



3月29日,东沙街道综治办和妇联在广州国际医药港省域经济广州客厅会议室举办“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筑牢禁毒反诈反邪防线”宣讲活动。东沙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林爱萍、街道各科室女职工及辖内部分企业的妇女代表共同参与。


活动伊始,林爱萍首先号召全街妇女同胞在东沙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中积极作为,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她对扫黑除恶、禁毒、反诈等内容进行了宣讲,增强职工的防范意识。




当天还举办了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为女性送上了真诚的关怀和祝福。除此以外,综治办工作人员通过对真实案例的详细讲解以及宣传资料的发放,为在场人员生动普及了扫黑除恶、禁毒、反诈、反邪的有关知识以及相关的法律法规。




活动结束后,有参与人员表示,在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提高警惕,不断增强防范意识。接下来,东沙街会进一步扩大宣传的覆盖面,提升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营造良好和谐的社会氛围。



图片及消息来源 东沙街综治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