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沙面街 > 正文

沉浸式教育!沙面学生齐齐学习禁毒知识

| 【记者 郭展鹏】【编辑 陈美宛】 | 2023-03-29 09:34:14


图片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增强青少年拒绝毒品、自觉抵御毒品的意识和能力,近日,沙面街道禁毒办、沙面街社工服务站、沙面小学联合开展“无毒青春,你我同行”——青少年禁毒宣传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以实地参观禁毒教育馆的形式开展。现场,社工向学生发布小任务(包括毒品知识问答),让学生带着问题参观。随后,禁毒宣讲员向大家详细讲解禁毒教育馆各个单元模块。学生们通过禁毒长廊了解了中国禁毒史;在禁毒知识区通过观看毒品模型以及禁毒一体机的体验,学习各种预防毒品的知识;在互动体验区,通过“禁毒空间体验”、禁毒知识大比拼等人机交互的沉浸式游戏体验,学生对预防毒品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认识。


图片



随后,社工带领学生们到禁毒展播厅观看禁毒纪录片,并在观看后邀请学生分享本次活动的体验和收获,巩固所学习到的禁毒知识。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深入了解毒品的危害,学会如何辨识毒品、抵制毒品,调动了学生们参与禁毒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消息及图片来源:沙面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