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龙津街 > 正文

龙津街道“荔戎红”退役军人党员联合服务工作队成立

| 【图文记者 郭展鹏】【编辑 骆福珍】 | 2023-03-28 22:26:26

                                                                         



“稍息、立正,向右看齐”熟悉的口令声在龙津街党群服务中心传出,正在列队的龙津街“荔戎红”退役军人党员联合服务工作队队员个个精神抖擞。3月24日,由龙津街道党工委、龙津街道办事处、龙津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龙津街道武装部主办,各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协办的“荔戎红”退役军人党员联合服务工作队授旗仪式在龙津街党群服务中心举办。活动安排了体格检查、入队仪式与重温誓词等环节。




在体检环节,在党员志愿者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民兵体检有序开展。龙津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严格按照民兵体检规范和体检标准,为每一位到场的民兵进行体检。



龙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委积极响应区人武部号召,配合街人武部从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当中按专业、年龄等方面挑选了15名医务人员参加此次民兵编组。“我一直想加入民兵组织,所以立刻就向组织报名了,希望能为社会和群众做出更多有价值的事。”社区医生吴凯平兴奋地说道。




入队仪式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街道武装部部长刘劲刚为龙津街道“荔戎红”退役军人党员联合服务工作队授旗,工作队代表作表态发言。




“荔戎红”退役军人党员联合服务工作队的成立,为广大退役军人服务社会、参与龙津经济建设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鲜红的队旗,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接过了旗帜,就意味着接过了使命和责任。”工作队代表曾树基表示,作为一名曾经的军人对此感到自豪和骄傲,会继续坚持“退伍不褪色、退伍不退志”,发扬军人的实干和奉献精神,努力把“荔戎红”退役军人党员联合服务工作队打造成一支作风严谨、踏实高效的队伍。





活动中,刘劲刚带领退役军人重温军人誓词,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活动,退役军人们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做到退伍不褪色,以实际行动兑现庄严承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