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华林街 > 正文

多图预警!周末人气爆棚,上下九步行街“荔趣营地节”活动持续火热开展

| 【记者 张一冉】【编辑 陈钰】 | 2023-03-15 10:32:53

上下九步行街人头攒动、客流不息,

“荔趣营地节”主题活动持续开展!



本次活动云集了众多精致摊位,美食、文创、手作等等,吸引了众多市民们带着家人、朋友纷纷前来拍照打卡游玩,在这个“营地”里寻找到不一样的趣味!







周末人气火爆,消费者玩、购两不误

活动现场,市民游客纷纷到不同摊位拍照打卡、消费购物。现场,不少市民表示,自春节以来,上下九步行街多了不少活动和主题摊位,自己跟朋友也多次来步行街“打卡”。“我家住在中山八那边,离这里还挺近的。所以看到这里有活动都会带着家人来逛逛,凑凑热闹。看着上下九步行街逐渐恢复往时的热闹,我作为荔湾人也觉得很开心。”市民吴先生如是说。











当城市广场邂逅绿草营地,
玩转春日趣玩市集!

“没想到能在上下九广场‘露营’!还有挺有趣的!”街坊陈小姐说道。小e在现场了解到,正值周末,不少市民从黄埔区、白云区、花都区或是佛山等地来上下九感受“城市露营”的氛围。来自中山的市民窦先生告诉小e,趁着周末,自己带上一家人来广州来个短途旅行。第一站就来上下九步行街打卡。“我老婆做了个攻略,计划从上下九步行街开始,沿路游玩永庆坊、荔枝湾,把这边玩个遍!”窦先生兴奋地说道。








多元场景,一同感受轻松愉悦氛围!

现场多个互动和展示摊位带给广大市民游客浓浓的文化氛围,不仅有调制精致手作咖啡,趣味玩偶、创意画展等DIY活动,更有柠檬茶、精酿、烤肉等小吃一应俱全,营造更多户外露营的场景,让人们感受上下九步行街的独特魅力。










信息、图片来源:华林街道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