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白鹤洞街 > 正文

广东实验中学荔湾学校第一小学部新学期开学典礼“五彩斑斓”

| 【记者 李欣煦】【编辑 孟令奇】 | 2023-02-07 23:12:38


图片



又是一年开学季,广东实验中学荔湾学校第一小学部的学子们回校啦!学校为孩子们精心设计了一场梦幻般的重逢,悉心布置了一个色彩缤纷的美丽校园。

图片

2月6日,广东实验中学荔湾学校第一小学部联合荔湾区关工委、荔湾区教育局关工委在广东实验中学荔湾学校第一小学部举办“赤黄白青黑 五彩斑斓耀我家”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活动。荔湾区关工委、区教育局、区教育局关工委、白鹤洞街华尚社区等单位领导和热心企业代表、家长代表及全校师生参加开学礼活动。

图片


赤子之心家国情,师生吟诵诗词《满江红》。





开学典礼主题是“赤黄白青黑,五彩斑斓耀我家”,以央视春晚创意节目《满庭芳·国色》为引,以中华五色赤、白、黄、青、黑为主线,讲述了色彩中蕴藏的中国人的审美情趣和文化积淀,希望借此将国色、家文化、家国情怀根植于学生心灵深处,引导孩子们赓续中华文脉、坚定文化自信。

活动分为赤子之心家国情、白玉无瑕家校情、故土民俗家乡韵、青青草木向阳生、书香墨韵传家风五大主题,用五种颜色将文化与力量传递给了每一位锐意进取的省实少年。

图片
图片

故土民俗家乡韵,同学们带来民俗歌舞表演。

新学期,新气象,

不负春光,携手共进,

一起向未来!

图片


图片来源:荔湾区关工委办公室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