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金花街 > 正文

行花街|明星单位企业齐聚花市,这些金花打卡点快收藏

| 【记者李元源】【编辑陈钰】通讯员李凌波 | 2023-01-19 22:13:46

行花街,迎春节。

陈家祠花市你逛过了吗?

花市有哪些亮点?

今天小e为您盘点出现在花市上的金花明星,

这些摊位别错过!




西关特色文创产品吸睛,把陈家祠“搬”回家




广彩元素的茶具、陈家祠主题及建筑元素的积木玩具和眼罩、粤剧主题的挂饰……第一福的广府文创摊位就像一个西关文化课堂,市民游客可以体验多种传统工艺美术文化的魅力,还能将带有西关特色的文创产品带回家。







扬韬科技园今年6月或正式开园




在花市入口处,扬韬科技园的摊位格外吸睛。这里设置了宣传角讲述园区历史和发展。扬韬科技园的前身是广州卷烟二厂旧厂区。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扬韬科技园正在紧张建设中,园区计划于2023年6月正式开园,届时,这里将打造成为集办公、潮玩、美食、休闲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商业体。




点击了解更多扬韬科技园信息▼

金花街这个大项目正在加紧建设中

花市现场我们还看到了不少熟悉的品牌。如广州酒家利口福、王老吉、陈李记等,他们带来丰富的各类产品,为花市增色不少。企业参与打造联动招商平台,是此次陈家祠花市的一大特色。筹办花市之初,金花街积极向辖区企业发出邀请函,也企业搭建平台,保障企业做好宣传、招商等工作,累计有21家辖区企业参与。扬韬科技园、奥宝汇、西门口广场等商业载体主动出击,现场进行招商宣传,扩大影响。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等辖内银行积报宣传金融扶持政策,全力支持中小企业的发展。广州酒家、王老吉、第一福等知名企业高度注视陈家祠广场花市,全力展现企业新产品特性,丰富了市民的新年采购选项与需求。




畅游花市,附近还有这些园区可打卡




逛完花市去那里吃东西?除了龙津西路、西华路这两条美食街,金花街辖内还有热闹的综合性园区值得逛。




01
西关首约:停车方便




金花辖内企业华大物流公司打造的“西关首约”园区已正式开业,这是集写字楼、公寓、餐饮消费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综合性商圈,商圈同步配套建设了立体停车场,将大幅度增加停车位,破解“停车难”的问题。






02
唐铭广场:网红店聚集地




网红沙茶面、奶茶店、咖啡店……唐铭广场-龙源新街一带占地面积不大,宝藏汇聚。由旧货市场蝶变而成的唐铭广场,已经成为最具岭南风情的、以餐饮为主的综合商圈,临荔湾路而立,与动感小西关相映成趣,为老城区注入了新的发展动能。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