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站前街 > 正文

节前关怀送上暖风机,这个冬天很温暖

| 【记者 陈丹婷】【编辑 陈钰】 | 2023-01-13 23:03:40




为了帮助辖区内独居孤寡长者抵御寒潮,温暖过冬,近日,站前街社工服务站(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承接服务)联合中共广东省广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咨询版块支部委员会组织开展站前街社区关爱活动,为辖内老人送上关爱和温暖。




在近期送关爱活动中,社工带领志愿者入户探访20位独居长者,把暖风机送到他们的身边。收到祝福和慰问品,老人家十分高兴,连连对党的关心、社工和志愿者的问候表示感谢。“感谢社工一直这么惦记着我,多谢你们送来暖风机,天气寒冷,暖风机真是雪中送炭啊,十分感谢你们的关心。”黄姨说道。


“我老了,手脚活动不如从前,动作比较慢,在洗澡的时候就很容易着凉,有了暖风机,我就可以安心洗澡了,真的很感谢社工。”关姨高兴地说。探访过程中,社工也提醒关阿姨,不能在浴室一边洗澡一边开暖风机,可以提前开暖风机吹暖浴室后就要关闭电暖风电源再洗澡,以免发生触电或火灾事件。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收到中共广东省广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咨询版块支部委员会捐赠的20台暖风机和1080片防疫口罩,总价值约8400元。此次活动传递了对社区独居孤寡长者温暖过冬的浓浓关爱之情,弘扬了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传递了和谐友善的正能量。

















消息及图片来源 站前街社工服务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