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岭南街 > 正文

环卫工人坚守岗位,用心扮靓岭南街“颜值”

| 【记者 郭展鹏】【编辑 肖华】 | 2022-10-09 21:40:00


图片



走在岭南街的街头巷尾,总能看到环卫工人为清洁卫生付出汗水。在人们享受假期的时候,他们仍然坚守在岗位上,以辛勤劳作,将整洁靓丽的岭南街呈现在大家面前。


据悉,岭南街结合工作实际,将环卫各项工作任务分配落实到各个班队,成立片区包干工作机制,各班队长安排对应人员负责对应片区的清扫和巡查,发现环境卫生问题就积极协调处理。


图片



每天,环卫站安排环卫工人对道路进行普扫,并持续加强巡回保洁,对落地垃圾和树叶等做到及时清理、分类,不断加大街道生活垃圾的清运力度,确保垃圾日产日清。


图片



环卫站每天还组织保洁人员对辖内垃圾分类投放点等环卫设施进行清理、冲洗、擦拭,保持环卫基础设施内外干净整洁。此外,对辖内环卫设施进行查漏补缺,对标识陈旧模糊的垃圾桶进行分类标识更新,对部分破损的垃圾桶则进行更换。


连日来,环卫站积极开展集中清理小广告行动,组织环卫人员对辖内墙面、卷闸门、公共设施上的广告和涂鸦进行清理。目前累计清理卫生死角500余处,清理乱张贴、乱涂写300多处。


图片

消息及图片来源:岭南街环卫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