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东沙街 > 正文

东沙萌娃穿汉服迎中秋

| 【记者 陈诗颖 见习记者 游乐欣】【编辑 骆福珍】 | 2022-09-10 10:59:09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东沙街社工服务站联合荔湾区艾克幼儿园,于2022年9月9日上午9点,在艾克幼儿园开展了“汉服雅韵,共迎中秋”游园活动。


活动当天,不少萌娃穿上了古色古香的汉服,与社工和老师们一起体验各种趣味横生的游戏。


现场设置了“双人抬球”“玉兔投投乐”“月饼滚滚”“合力运球”等九个游戏摊位。面对着一个又一个的小游戏,小朋友们都玩得不亦乐乎。在“抢月饼”摊位,萌娃们都争先恐后围在桌前,听着指令,专心致志瞄准目标,试图以最快速度拿到“月饼”,获得胜利。而在“合力运球”中,孩子们若想赢得游戏,就不能只靠自己了,必须要通过和其他小朋友们进行合作,一起把球运到终点,才能获得奖励。在老师和社工的指导下,孩子们之间相互配合和支持,互相加油打气,在他们的不懈努力下,终于合力把球运到终点,得到了他们想要的小贴纸。



小朋友们合力运球。


有些年纪较小的孩子由于不太能理解游戏规则,一开始不太愿意参与到活动中。但后来在大人们的鼓励和其他小朋友们的带动下,他们也渐渐喜欢上这些可爱的小游戏,并愿意加入其中一起嬉戏游玩。



社工耐心教导小朋友游戏规则。



小朋友们在社工的指导下参与游戏。


本次游园活动圆满结束,萌娃们在其中既体验到了活动带来的乐趣,又感受到了中秋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消息及图片来源 东沙街社工服务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