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龙津街 > 正文

治好居民“烦心病”! 龙津街多方联动解决社区排水难题

| 【图文记者 郭展鹏】【编辑 骆福珍】 | 2022-08-03 13:03:24




“家门口终于干净了,感谢龙津街道和荔湾区水务局及时协调,疏通改造化粪池,这么短的时间内解决了我们出行难的‘烦心事’” 。


近日,龙津街道牵头联合荔湾区水务局、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对光复北路523号-535号大楼侧内街巷污水管道、污水井和化粪池完成了彻底的疏通改造,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赞誉。



改造后的内街巷干净整洁。


光复北路523号-535号大楼侧内街巷污水管道、污水井和化粪池因连接管道老旧损坏导致污水排通不畅,长期出现污水及粪便溢出地面等问题,散发的臭气严重影响居民群众的正常生活。龙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到达现场实地察看,同时向荔湾区水务局反映现场情况,积极联合荔湾区水务局工作人员进行详细勘查,并针对化粪池旁多处电缆井、燃气管道及其他管线问题和管线负责单位专班人员开展研判协商。


通过与周边居民多次走访协调,与施工单位反复对接沟通,龙津街道会同荔湾区水务局确定了化粪池清理和重建改造方案,并立马投入施工。截至目前,化粪池的修复改造工作已完成,解决了污水漫流和散发恶臭等情况。


“水道通,民心通,化粪池堵塞的问题解决了,居民的‘烦心病’也就治好了。”龙津街道办事处项目负责人表示,将始终把服务居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怀揣于心,果断出击、主动作为,切实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



消息来源 龙津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