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站前街 > 正文

温馨有爱!站前街这场长者生日会其乐融融

| 【图文记者 陈丹婷】【编辑 陈钰】 | 2022-07-24 11:17:18

图片




为丰富长者的精神文化生活,拓宽其人际交往圈,展现爱老、尊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7月21日,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站前街社工服务站联合中国银行广州城北支行在辖内开展了长者集体生日会活动。此次生日会邀请了二十位在7月生日的社区长者参加,各位寿星长者齐聚一堂,度过了一个温馨有爱的集体生日会。


图片图片



活动开始,长者们围圈而坐,在自我介绍和相互了解中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现场氛围逐渐变得温馨。随后,中国银行工作人员为现场的寿星带来了理财知识专题宣讲活动,针对中老年群体对非法集资、金融诈骗防范意识和能力较弱的特点,工作人员主要对基本理财知识和防诈骗知识进行普及,进一步提高了中老年居民的金融素养。为活跃氛围,活动中,工作人员还通过有奖问答的方式,与居民积极互动,面对面解答长者们的疑惑。


图片图片



结合本次活动“我与党共庆生日”的主题,老党员们开始分享起自己与党的故事。他们结合自身成长、工作经历,回忆“初心”,话旧时光阴。“感谢党和国家给人民带来的幸福生活。”一名老党员感慨道。


图片



现场,还有由爱尔贝广州流花湖儿童之家的小朋友们带来的诗朗诵、舞蹈表演,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更赢得了寿星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节目表演过后,随着音乐响起,大家齐唱生日歌、许下生日愿望、分享美味的蛋糕和茶点,现场气氛温馨欢乐。所有的长者被欢快的氛围所感染,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活动最后,工作人员还为每位长者送上生日礼品以及生日卡片,为他们送上美好的祝福。


图片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