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西村街 > 正文

西村街道开展“七一”慰问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家属座谈会

| 【记者 陈丹婷】【编辑 郑少山】 | 2022-07-06 08:07:43

图片


为表达对社区抗疫一线工作者和家属的关怀,近日,西村街道在辖内举行“七一”慰问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家属代表座谈会。西村街道有关领导、辖内社区防控一线人员的家属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图片



会上,街道领导与防控一线工作者家属们亲切交谈,对家属们长期以来给予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家属代表进行发言,讲述了如何在生活中理解、支持家人工作的点点滴滴,虽是平常生活小事,但无不蕴含着家人间的亲情,令人十分感动。


图片



老党员陈向东是一名社区一线工作人员的父亲,他表示,会一如既往支持儿子坚守一线,守好家庭“大后方”,做好坚强后盾,让他安心抗“疫”。


环市西苑社区一名工作人员的儿子则表示,疫情期间,当父亲在忙碌于工作时,他在家严格自律学习,还学会了做饭等家务。他说自己将全力地支持爸爸的工作,并希望长大以后像爸爸一样做一位有担当、有责任,对社会有贡献的人。不少家属表示,会一如既往支持亲人的工作,照顾好家庭,让社区一线的亲人们安心工作。


图片



活动最后,街道领导为家属代表送上了慰问信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并叮嘱家属们在做好一线工作者坚强后盾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自身身体健康。


图片及来源 西村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