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南源街 > 正文

守护健康,决不“毒”行丨南源街社工服务站开展禁毒宣传主题活动

| 【记者 王智汛】【编辑 孟令奇】 | 2022-06-30 08:17:07

图片



6月26日下午,广州市南源街社工服务站开展“守护健康,决不‘毒’行”禁毒宣传主题活动。活动现场设在圣地新天地广场,以知识问答和签到打卡的形式进行,旨在提高辖区居民群众防范和抵御毒品的意识和能力,动员南源街全体居民、组织积极参与禁毒工作。社工、禁毒志愿者和居民等各界代表共80多人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设有宣传展板,展示毒品的种类和危害、禁毒英模事迹等。社工向来往的居民群众发出积极参与禁毒工作的倡议,并通过互动游戏和问答等,倡导“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的生活理念。随后,由禁毒志愿者带领居民发起禁毒宣言,表明“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坚定决心。

图片

活动期间,居民群众纷纷在禁毒签名墙上签名打卡,不少父母带着孩子来到现场,大手拉小手作出了抵制毒品的庄严承诺,还转发禁毒主题活动到朋友圈,让更多的亲戚朋友一起加入禁毒的行列中。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南源街社工站进一步提升了禁毒工作影响力和群众参与度,提高了广大南源街居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儿童抵制毒品的能力和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调动了群众参与禁毒公益活动的积极性。

图片

信息来源:南源街社工服务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