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金花街 > 正文

合作再升级,金花街社区里加设了税务服务“沉浸体验岗”

| 【图文记者 李元源】【编辑 陈钰】通讯员 刘乐为 | 2022-06-21 11:29:56

图片





此前我们曾经报道过,金花街道机关二党支部和金花税务所党支部结对共建、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现在,共建党组织的关系更密切啦!6月16日,金花街道机关二党支部和金花税务所党支部共同开展税务所“五朵金花”党员服务站揭牌仪式。金花税务所在金花社区里设置了党员服务站,未来将为辖区群众、单位,送上更周到、专业的税务服务。





6月16日下午,荔湾区税务局以及金花街道办事处领导共同为荔湾区税务局金花税务所“五朵金花”党员服务站揭牌。根据工作计划,金花机关二党支部和金花税务所党支部共同设置“五朵金花”党员服务站,推出税务服务“沉浸式体验岗位”,全力推进纳税服务进社区,充分将退税减税等税收新政普及重点企业,激励共建双方党员创先争优,在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中勇创佳绩。


图片



当天的活动中,金花税务所党支部书记罗琼涛、街道机关二支部书记刘乐为共同签订党建共建协议。随后,金花街道机关二党支部、金花税务所党支部的党员代表们在金花街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学习交流。


图片图片



在交流中,金花税务所党支部党员张海莹分享了“五朵金花党员服务团队”的品牌由来,以及成员们践行使命、为民服务的典型事例。金花街道机关二支部党员梁宇钊则分享了街道疫情防控中,门禁专班的抗疫故事。通过学习交流,双方党员之间互相熟悉了解,更学习了对方在工作岗位上敬业奉献、服务为民的精神。


据了解,下一步,共建双方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把促进党务、业务、队伍建设有机融合起来,彼此促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共同推动支部建设和业务建设高质量发展。


图片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