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冲口街 > 正文

即日起,冲口街每天开设常态化核酸检测服务

| 【记者 李欣煦】【编辑 邓菲菲】 | 2022-06-21 11:14:31

图片





小e从冲口街道办事处获悉,

即日起,

冲口街每天开设常态化核酸检测服务,

欢迎有需要的街坊在开放时间内前往检测。


图片



图片


检测时间



9:00—11:30,15:00—18:00(特殊情况街道另行通知)


检测采样点



信联路

地址:芳村大道东172号冲口街执法队门口


杏花广场

地址:陇西直街60号冲口街道党群中心门口


金融大厦

地址:花地大道中坑口牌坊北侧金融大厦旁


罗涌居委门口

地址:罗涌村106号罗涌居委会门口


鹤松里采样点

地址:鹤松里一巷1号和鹤松里二巷2号之间(丽芙酒店旁)


图片


注意事项



(一)请携带手机,准备好“粤核酸小程序”采样码,佩戴口罩,前往所属采样地点接受采样。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图片 


(二)请注意保持“一米线”距离,主动配合、佩戴口罩,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有序排队,按要求进出场地。


(三)不交谈,不聚集,做好自我防护。


(四)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48小时内暂不进行核酸采样,待48小时后再进行采样,但需及时向社区工作人员报备说明情况。


(五)请尽量减少流动,不参与聚集性活动,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请主动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消息来源:冲口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