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石围塘街 > 正文

点赞!滘口汽车站这个服务区太温暖

| 【记者 张一冉】【编辑 严直高】 | 2022-02-18 22:45:55


2022年春运期间,中运客运公司的滘口综合服务区围绕疫情防控、文明过节、春运暖程等方面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引导和动员广大志愿者送温暖、献爱心。


e家君了解到,为致敬广大司机、环卫工人春节期间坚守岗位,滘口站综合服务区志愿者们给公交车驾驶员、站场环卫工人等人群送“福”字爱心礼包,为春节期间在岗的工作人员送上温暖的祝福。




同时,滘口汽车站更在综合服务区内设置了躺椅、按摩椅、药箱、微波炉等休闲、便民设施设备,为前来充电的司乘人员、站场环卫工人提供一个学习交流、休息、休闲的场所,同时解决公交车司机用餐难、休息难、如厕难等“三难”问题。此外,服务区还为广大司机提供饭餐供应,针对服务对象年轻化的特点,提供智慧党建体验、充电项目资讯观看、红色文化观影、书香岭南阅读等个性化体验服务。


车站一负责人告诉e家君,作为以党建引领打造专业充电服务的中运客运公司充电综合服务区,接下来服务区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优势,深化“中客充电”服务品牌,通过服务扎根、阵地扎根,从重提升、重引领入手,不断提高规范化、标准化服务水平,为广大司乘人员、站场工作人员提供贴心服务。


通讯员:中运客运公司冯燕萍

图片来源:通讯员供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