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站前街 > 正文

聚焦专业市场转型,站前街道开展 “两代表一委员” 2021年度集中视察活动

| 【记者 陈丹婷】【编辑 橙子鱼】通讯员 黄艺洋 | 2022-01-14 11:06:41



1月12日,在站前街道党工委、人大工委的组织下, 站前街道“两代表一委员” 2021年度集中视察活动顺利开展,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街道党政主要领导等28人参加。




“两代表一委员”听取街道工作汇报




上午,站前街道召开街情通报会,向代表、委员通报街道办事处、街派出所以及街市场监管所2021年各项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设想。汇报完毕后,区人大代表书面审议了街道人大工委2021年工作情况汇报。代表、委员们纷纷对街道今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针对站前辖内专业市场转型升级有关进展以及存在问题进行探讨。区人大代表厉海兵指出,传统专业市场转型升级迫在眉睫,希望区有关职能部门能够提供更多政策指引,进一步促进市场转型升级取得实效。





“两代表一委员”参观广州世贸国际服装城



“两代表一委员”实地考察万通国际





“两代表一委员”实地考察步云天地






下午,代表、委员们先后到广州市世贸服装城、万通国际广场、华南影都以及步云天地4个专业市场开展视察。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代表、委员们进入专业市场进行实地考察并与市场档口经营户有了近距离的接触,在与专业市场负责人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后,代表、委员们对专业市场的运营模式、经营现状以及转型升级存在的困难问题有了更全面、客观的了解。





“两代表一委员”2021年度集中视察活动合照



在街道的精心筹备下,本次视察紧紧围绕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这个群众关心的问题来开展,通过以成功转型的专业市场为样板,让代表、委员近距离了解传统商贸如何积极发展新业态新模式;运用“线上+线下”拓展发展空间,增进代表、委员对专业市场创新经营管理模式的了解,推动代表、委员为专业市场转型升级提出更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切实发挥代表、委员的职能效用,进一步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通讯员供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