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花地街 > 正文

安全无毒 开心放假 | 花地街禁毒办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 【记者 王澄澄】【编辑 紫荷】 | 2022-01-14 10:42:12




临近寒假,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对禁毒知识的了解,营造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提升孩子和家长的安全意识,安全放心度过假期,1月12日,花地街禁毒办联合花地街社工服务站在恒荔湾畔小区广场开展“安全无毒 开心放假”识毒禁毒安全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在恒荔湾畔小区广场开展“安全无毒 开心放假”识毒禁毒安全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和禁毒志愿者面对面地与居民讲解毒品的知识及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并宣传《禁毒法》《戒毒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针对近年呈蔓延趋势的新型毒品,禁毒社工详细介绍了新型毒品与传统毒品的不同及有效预防的措施,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能力和意识,从而做到“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禁毒小志愿者积极参加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此次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共有6名大学生志愿者和10名小学生志愿者参与,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50余份,禁毒宣传手册150余份,受教人数达300余人,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及青少年对毒品相关知识的认识,使国家禁毒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深入人心。





图片及消息来源:花地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