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南源街 > 正文

岁末年初严把安全关!南源街道开展安全检查

| 【记者 王澄澄】【编辑 孟令奇】 | 2022-01-01 00:06:24


12月28日,荔湾区应急局到南源街道开展节前安全检查,要求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


检查组首先到街道安监中队了解今年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情况,听取了街道执法办主任所作的汇报,并对街道安监中队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继续加强辖内安全监管,加大执法力度,确保节日期间辖区平安稳定。


随后检查组到辖内加油站检查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检查了加油站的日常隐患排查、人员值守、安全警示标识牌、应急物资储备、消防设施管理等情况。最后检查组督促企业要切实负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健全完善工作制度,不断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据了解,12月20日起,南源街道综合保障中心对辖内出租屋开展夜间巡查,在进行“人屋”登记的同时,重点对出租屋内防火分隔不到位、外墙门窗不开逃生窗以及电动车进楼入户、阻塞消防通道、违规充电等问题开展排查整治。出管员还加强排查燃气燃烧器具使用不当等安全隐患,不能现场立即整改的,开具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完成整改。

信息来源:南源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